昨天尝试搭公共交通去上班,从kepongbangsar,需要在kepong sentralktm komuterKL Sentral,然后再换rapid lrt bangsar

有跟同事打听过搭komuter的事情,所以七点就到达kepong sentral,这个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自己边等边看书。但是时间到了却不见komuter到,ktm就宣布说因为要让轨道给intercity火车,所以延迟了。在这高峰时刻竟然还要让轨道,明知道天天这个时候有这么多人,怎么不把时间调早点呢?除了长途火车,这轨道还有返回芙蓉怡保的ets电动车,所以komuter时常延迟也算正常吧。

今天我看到the star报道说如果komuter迟到半个小时,他们就会全数奉还车费给顾客,学习航空公司的做法,以挽回他们的声誉。我真的替他们悲哀,他们难道没有自己尝试搭ktm的吗?他们都不明白乘客要的是什么!谁要你奉还块多钱或几块钱的车费啊!人家是航空公司,单程的飞机票都可以搭你们的komuter好几个月穿梭巴生谷。我们乘客要的是准时!我的新加坡朋友说他的日本朋友投诉新加坡mrt迟到,而且迟到半分钟!可见在日本人可以做到他们的火车不差几秒的准时到达!Jepun BolehMalaysia 也要Boleh啊。

我看啊,问题的根本就在于共用轨道吧,所以可见得规划做的不够长远,以前说过某某 年减少汽油津贴所省下来的40亿要拿来提升公共交通,买巴士,路上已经这么多车了,再添购新巴士的话难道不是雪上加霜吗?还好有好消息就是the sun报道明年一月开始ktm就会添购38komuter20125月全面启动全部。到时在高峰时刻可把等待时间15分钟缩短到107分钟。那我们拭目以待吧,想当初的返回芙蓉怡保的ets电动车也延迟了几个月才启用啊,所以能不能扭转乾坤,还是要克服真正的原因啊。

结果火车延迟了15分钟才到,komuter将要抵达的时候,大家都不顾自身安全的站出黄线了,当ktm在他们面前行驶时,距离只差几厘米,实在危险,后果不堪设想,ktm也没有管理员维持次序。Komuter一下就挤满了人,到达下一站时,一班外劳不当在komuter里面的我们是人,而是沙丁鱼,一味的向里面挤,还真的给他们成功的挤进来,顿时车厢里充满了他们的专属的体味。

Komuter接着行驶,这时候才是最恐怖的一刻,因为komuter竟然一会儿倾向左边,一会儿倾向右边,所以我都是在心惊胆跳啊,一直在想komuter应该是载太多人了,万一翻了怎么办?komuter的倾斜度也很多一下!不过你们现在还能看这文章,所以证明没事发生。

我正是佩服每天搭komuter上班的人,他们每天都要忍受被挤成沙丁鱼,忍受挤满人时候的空气不流通,还有可能会翻的风险,所以真的恳求他们明年真的可以讲到和准时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m ktm komuter
    全站熱搜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