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耗电量60w左右,而台式电脑耗电量250—400W之间。所以笔记本电脑比台式电脑还要省三倍的电源哦!

当然有些情况就 不能不用台式电脑。

 

timthumb.php.png  

 

那么即使你已经使用笔记电脑了,这里也有一些温馨提示带给你,那就是如何用笔记电脑才能节约用电。

 

  1. 降低亮度。毋庸置疑,把亮度开到最高是笔记本电脑电池第一杀手。
  2. 不要使用外部设备。任何USB和PC卡设备都会消耗电能。
  3. 少开几个程序。做什么事就开什么程序,把其它的关掉。
  4. 保持冷却。保证排气空没有被堵住,尤其是放在你腿上的时候。
  5. 关掉不用的服务程序。MSN Messenger、Google桌面搜索、QuickTime、无线设备管理器等等,在不需要它们的时候把它们都关掉。
  6. 使用休眠(Hibernate)而不是待机(sleep)。
  7. 最后一个当然就是没有用的超过半个小时的话就直接关掉吧。

 

源:家有妙招:http://miaozhao.nihaocq.com

 

 

 

 

 

 


arrow
arrow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