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over091.jpgthe-hangover-part-2-movie-poster-01.jpg  


没有想过看这两部电影,虽然今年在戏院看过第二部的海报。但是通常会开拍第二部电影的话很肯定第一部是很好看的,所以周末就看了第一部,而且隔天就迫不及待的下载第二部来看!


故事讲述男主角们在拉斯维加斯搞婚前单身派对的一个晚上所发生的事情通通在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忘记,而且还有十多小时就要结婚的新郎却失踪了!所以电影都在讲他们如何寻找回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找回他们朋友的旅程。


我看着这部电影看得很过瘾因为就像看男主角们玩冒险游戏,怎样去寻找每个记忆拼图,并把散掉的拼图拼成完整记忆好,找回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此电影制造了很多问号和好奇心给观众,好让我们继续的看下去,当然当中的过程也不缺些好笑的爆点。


我看得是没有剪掉的,整部电影都会听到粗口。也幸好是看到这版本,但是不知在马来西亚的电影院有没有消音,不然看的话会很无瘾。


不过第二部电影虽然延续会第一部的剧情模式,算是老梗,但是也比第一部的梗来得更加刺激点,剧情比较紧凑了。自己还蛮很享受的,都在期待不一样的梗,都有很多意外!虽然如此,我的朋友还是讲第二部很烂,老梗,而且好像都在带出泰国的不好印象。


那你们自己去看自己判断吧。


p.s:温馨提醒,看了不要把全部坏的学完。

 


 

arrow
arrow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