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候都忙着检讨着2011的目标是否有没有完成和计划着明年的新计划。连很多电台dj都在提醒着大家,不去想也很难。有些朋友还自叹没有达成目标,有些就有。


那么当我问回我自己的时候,记忆中好像都没有真正为自己设下什么大目标呢!一路走来都是见步行步,摸着石头过河!虽然这一路上都很顺利,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现在长大了,要好好规划下咯。


对于策划自己人生下一步呢就好像什么都很模糊,很多不确定的东西,都不知行不行得通的。有人说我已经迟了,但事实也好像有点迟了。不过都已经迟了,那么就不要继续拖下去了,好好的规划下吧。


规划人生到底要怎样规划呢?会不会就是跟平常规划预算一样呢?应该大同小异吧,首先你先设下什么财务目标,比如存房子首期,买iphone等等。接下来计划部分的钱花在必定的开销上,然后规定需要花多少,日后每日记账,然后在月尾的时候就来个检讨,看计划有没有跟现实跑。当然期间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要有纪律!


看来还是大同小异吧,我还担心我还不会规划人生呢,当然不一定全部都一样,但至少还有一个简单的守则可以去跟吧。那么现在开始列下2012的目标吧。


祝大家有一个缤纷色彩的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规划 人生目标
    全站熱搜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