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机会就买了早上回吉隆坡的火车票。在火车咖啡厅吃了午餐,还有时间,就打开电脑,点了杯咖啡,开始写东西,感觉好像戏里头坐着火车去探险的作家在写作似的,哈哈。。好啦,其实自己要假装找东西度过无聊的火车路途。自己也忘记最后一次坐白天火车是几时了。咖啡厅很小,只有四十个位,但在这差不多满座的火车却有四分之三的咖啡厅位子是空的。


票是昨晚买的,只是一张,但是刚才上车时是两人,原来火车票也是可以在火车上买的,但是你只能坐在没有人的座位上,所以当火车停在途中的站时,都在祈祷不要有人是自己座位的真正主人。到了怡保站后,果然真正主人来了,自己就跑去检票员讲的空位坐。


会发生这件事情也是因为ktm的售票处只有在下午才开,跟以往不一样全天的开了,可能是为了节源吧,但是有贴告示在nibong tebal站有得卖。那么就去那边买,毕竟看时间还早。结果去到那边虽然有票单是火车没有停下来载客的,所以再回来巴里文打站。我见状后就打顾客服务专线投诉,我打了1300885862专线服务员,两次都被关,那么就尝试另一个03-22671200,还好都有接通。服务员就后来建议我上火车买票了。最后却忘记问为什么售票处会这样=.=


另一个人是我婆婆啦。时不时会上吉隆坡探孩子(好像到转了哦),趁这机会跟我回去。

 

IMG_0701KTM 口号

  但是还要再努力啊。。


今天的火车还不错准时的哦,耗时5小时左右。比普通巴士多一个小时多,但是却可以随时随地的上厕所,然后还咖啡厅点食物和饮料(但是不要期待太高),然后用电脑做东西。偶尔换一换交通工具,也尝试不一样的体验:)

arrow
arrow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