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  

 

 

 

IMG_1725

 

 

不知不觉就过了5年,在没有期待的情况下收到了5年前在大学第一年参加的宿舍活动写给5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很感激主席在5年后还记得把信寄出。

现在我就要回复这封信。

20岁的我:

我已经忘记当初写信的内容,所以很期待5年前的我会写怎样的信。看得出当初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如何规划未来,以及没有什么理想。所以我真的很他妈的幸运可以进到大学,也很满意现在的我。当初的我也了解到自己的一些不足,也很懊恼要如何去把自己变得更加好,但我还是好好的走到现在了。

 

这封信,也是我历史记载之一,让我看到5年前的自己跟现在有什么不一样,虽然我也不是很记得当初的我是怎样了。我可以告诉你,你之前的担心都没事,因为现在的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好了,但是还不够好,我还是会一直再进步。很谢谢你当初写的内容,让我知道自己进步了多少,也是自己进步的一个见证。

 

你的迷茫和不知所措我觉得很正常,而且是应该的,不然的话你怎么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后去改进。幸好的是我有去改进。但到了现在有时还是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有时还是会有些自卑,所以这一点是跟5年前的自己还是一样,但现在只是我把它掩饰的很好而已,哈哈。。

 

5年来都发生了很多你预想不到的事情,喜怒哀乐我都经历了,我觉得就是这些事情让我渐渐长大的,你也不用再担心的,因为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我会过得更加好,好好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谢谢你所写的内容,让我停下来,回头看一看,从新检讨自己。在这封信的结尾,我要再次quote你的结尾,因为的在5年前的这句跟九把刀时常讲的差不多一样:就是我会为我的未来而战斗!

 

arrow
arrow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