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一个日本朋友,英俊内锋,他做了一件犯法的事情。人家做过后没有被发现,所以他也尝试的去


他一大早去了雪隆区的一间大型连锁电影院看电影,当他看的的电影一结束后,他不是跟大家走一样的出口,他竟然向着刚才进电影hall的进口走去!原来他要白看电影。他疯了吗?难道他不怕被电影院的员工发现吗?

 
 
结果是他成功了,因为那个电影hall入口都没有员工驻守着,所以他在外面呆了一会儿,让自己那颗因犯错没有被捉到的心情平复下来,以便可以冷静的观察四周,看看有没有危险人物。他只是发现几个外劳以及在尾端房间负责3D眼镜的两个马来同胞而已。他们都对他的行为没起疑心,可能是他酷酷的外表把他们给骗了吧,哈哈。


 
 
他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走进第13hall,里面竟然是恐怖电影,他没有兴趣,就离开去另一间更大间的hall(有免费的电影看还要挑呢,真是的)。他走下楼梯去2号房,里头播着《legion》,但这时戏里头的婴儿刚刚出生,所以意思是接近尾声。正好合他口味,他就随便坐在一个位上看。电影一结束,灯光一亮,出现多位青衣员工姐姐要收拾垃圾的,他很满足了,因为买了rm7的戏票但是却看了三出电影。


 
 
希望英俊内锋还会跟我讲更多冒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